尚湖镇严格执行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竞价采购

时间: 2021-09-30 16:12 来源: 常熟市尚湖镇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尚湖镇共有24只小额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竞价平台实施采购,其中22只项目顺利完成成交,22只成交的小额工程建设项目,节约资金1128.6万元,资金节约率28.9%2只项目未成交分别是由于供应商成交后解除合同、清标时发现供应商无采购人所需的加固资质而取消成交。

尚湖镇根据《常熟市政府投资小额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常政办发[2019]148号),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镇领导的全力支持下,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把关采购方式,对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小额工程建设项目,切实做好电子化采购,实现网上竞价、网上成交。

通过执行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竞价采购,进一步优化政府投资小额工程政府采购流程,缩短政府采购周期,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节约交易成本,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