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浜村(金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 2021-07-09 16:54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对于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能力,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7月9日上午,浦浜村(金桂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根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本次演练设置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组织居民核酸采样等多个突发情况处置情境。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做到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演练。在演练中,居民每人间隔1米进入测温点,社区志愿者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信息录入、采样、消杀等步骤。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结束了所有环节后,居民们有序离场,整个疫情防控演练圆满完成。

通过演练和学习,浦浜村(金桂社区)工作人员更加熟悉了应对疫情的流程,也有利于发现日常防疫工作的不足,积极查漏补缺,学会冷静应对,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累更多经验,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