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新造村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诵读革命故事”宣教活动

时间: 2021-04-12 14:01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红色基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宣传红色经典故事,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2021年4月7日,琴川街道新造村在大会议室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诵读革命故事”宣教活动,在场二十位村民党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活动中,新造村书记、主任周春华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说到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勉励大家在学与思中进一步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红色信念,继承红色精神,演绎红色篇章。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与此次活动的村民党员纷纷表示,诵读红色经典,领悟革命前辈高尚品质和革命情操,在“红色基因”的哺育下,我们要立志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