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富康苑开展业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 2021-01-21 16:59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规范小区物业管理,保障居民合法权益,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1月16日,富康苑住宅小区开展了业主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会议由金山社区书记顾浩军主持,共有19位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顾书记首先对业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宣布了选举办法,对7名业委会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宣布了监票人和开票人。此次会议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票选结果,7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数均超过业主代表总数的半数,选举有效。接着,随即召开了小区第四届业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商议产生了业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业委会表态将在任期内依法行使职责,切实维护广大业主权益,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努力把富康苑小区建设成一个文明、和谐的大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