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综合执法局召开尚湖镇集镇管理专项会议

时间: 2020-09-30 16:11 来源: 常熟市尚湖镇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尚湖镇综合执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尚湖镇集镇管理专项会议,会议由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宣杰洲主持,镇分管领导陶文军、综合执法局一中队执法队员和班组长参加。

会上,宣杰洲副局长对尚湖镇常见违反城市管理的行为做出了分类总结,随后各班组长结合日常工作,集中讨论了存在的工作难点及原因,例如乱晾晒现象频发是因为居民们无处可晒、非机动车违停是因为无处可停等。针对这些问题,大家积极讨论,商讨出了一批可行的解决方法。

最后,由副镇长陶文军对综合执法局下阶段工作提出如下重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问题背后的症结,例如合理施划停车位以解决停车难问题,规范设置晾晒区以避免乱晾晒现象;二是加强“微执法”宣传和执行力度,提高居民法治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三是强化对保安的考核要求及细化标准,要求保安与队员们之间做到信息互通,及时把违法行为上报给队员进行处理,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