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和2023年一季度房建市政工程工伤事故警示会议

时间: 2023-05-05 13:46 来源: 常熟市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4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常熟市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召开了2022年度和2023年一季度房建市政工程工伤事故警示会议。市住建局、应急局、建管处(安监站)、城建监察大队、属地建管部门、工伤事故所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组织工伤事故所涉60家企业负责人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典型事故案例敲响安全警钟,住建局安监科科长进一步分析了2022年以来工伤事故情况,针对常见工伤事故类型提出了安全防范要求;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围绕工伤事故“四不放过”开展了专题安全培训,督促相关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最后,常熟市锦铭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压降工伤事故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