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进村入户,为乡村注入“绿色动能”

时间: 2023-03-06 09:26 来源: 燃气公司 访问量:
【字体:

“原来的煤气罐扛进扛出很不方便,有时候做饭做到一半突然就没气了,而且总感觉不安全。现在终于用上了心心念念的天然气,才知道原来如此方便高效,这真是为民办了件大实事!”居住在碧溪街道阳光佳苑小区的张先生开心地说道。

天然气从无到有

从局部重点到全部覆盖

从城区向乡镇板块辐射

不断绘就着

乡村振兴的幸福“底色”

日前

常熟市住宅小区管道天然气

接入“瓶改管”提升行动第二阶段方案

已全面出台并实施

越来越多的虞城市民

用上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天然气

自新一轮“瓶改管”提升行动开展以来

累计已有2586户轮装用户申请开通天然气

多方联动全力施工

天然气公司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镇(街道)、村(社区),多次进行现场踏勘,针对工程改造过程中涉及的审批手续、道路开挖修复、绿化移植等问题进行反复沟通,确保施工改造顺利进行。

多样宣传提升意识

全力推进“村(社区)、物业、天然气公司”三方联动的宣传模式,通过设点讲解、上门告知、资料发放等多渠道宣传方式,切实加强用户对便民政策的理解和对安全用气意识的提升。同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天然气增值业务,现场展示紫荆港华燃气具的质量及使用方法。

多重服务安心守护

初次通气后还安排专业人员为用户进行上门“体检”,让居民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全面落实常态化燃气安检、巡线、维保等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天然气人将始终坚守

“让常熟城市生活更美好”

的初心使命

全力推进

全市域住宅小区“瓶改管”提升行动

将安全、高效、便捷的

新兴绿色能源

输送至千家万户

   稿:行政管理部

审核人:彭勃

发布人:蔡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