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共同搭建应急合作服务平台

时间: 2023-02-22 14:21 来源: 常熟市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城区防汛防台应急工作,加强暴雨、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防范应对处置能力,2月21日下午,市应急局会同市住建局市政养护所(鑫达公司)召开应急共建合作座谈会,对2023年度城区防汛抢险应急工作进行协商对接。

会上,市应急局相关领导就目前城区应急工作职责划分、救援体系和组织架构、救援队伍分工等内容进行了简要陈述,对应急抢险、值班值守、合作演练、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共建要求,市政养护所(鑫达公司)积极回应,对抢险队伍、人员、车辆、机械配备和历年抢险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汇报,充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最后双方就共建协议书进行了现场签约。

下一步,市政养护所(鑫达公司)将加大协调工作的力度,加强共建平台维系,强化运作实效,完善应急救援能力,为全面推进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