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体育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1-18 16:16 来源: 常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月9日下午,常熟市体育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市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强,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体育业务科负责人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发展中心朱晓斌副主任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强总结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对市体育发展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凝心聚力、突破创新,全力推动市体育发展中心的繁荣发展。钱书记激励全体中心职工,要拿出再出发的斗志,再冲刺的姿态、再向前的举措,认真策划、全力抓好下阶段工作。站在新的起点,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劲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我市体育发展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市文体旅局副局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余阳表示,今天召开常熟市体育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落实钱强局长在文体旅局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分析当前改革面临的难点和问题,部署下阶段中心的工作,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岳峰宣读了中心批复、明确中心机构规格文件、中心机构设置批复及中心副骨职以上干部任免文件。郑晏峰副主任宣读了各科室职能及成员名单。

会后,市文体旅局局长钱强,市文体旅局副局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余阳为体育发展中心揭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