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安全,公用处组织开展节前检查

时间: 2023-01-03 13:30 来源: 常熟市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元旦将至,年关临近,为深入开展节前市政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230日,市住建局公用处组织对金山路南延一期工程(藕渠塘路—太平街)、小坝路(风和路—山湖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和华山路(勤丰路—黄河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等三个在建工地进行了节前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对各在建项目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

要求施工单位落实:一是加强施工工地管理。认真做好围挡加固、临边洞口围护等安全措施,避免闲散人员进入工地,要加强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按规定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