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 2022-10-14 08:57 来源: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政务服务系统网络安全防控能力,保障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网络与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提高处置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按照年度演练工作计划的安排,1011日下午,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根据我局具体情况,本次演练分为数据泄露演练、社工钓鱼邮件攻击演练两部分,共历时41分钟,取得了圆满成功。攻击组模拟黑客进行相关的攻击,应急防护组发现并报告现场指挥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正确处置手段追踪攻击来源,并在最短时间恢复至正常状态。

下一步,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完善应急演练方案、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的网络与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