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总工会关爱高温天气下劳动者

时间: 2022-08-16 11:06 来源: 常熟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8月12日,市总工会在淮海路“安康驿站”开展高温劳动者关爱行动,向市城管局捐赠电风扇25台,用于没有条件安装空调的“安康驿站”。市总工会副主席龚春霞、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市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副主任浦晓峰出席捐赠仪式。给在高温下坚守一线户外动作者,特别是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奉献环卫工人送去关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美化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龚春霞认真的检查了安康驿站的基础设施使用情况,并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

随着气温持续走高,市总工会加快推进“安康驿站”建设进度,今年全市新增站点22家,覆盖全市所有板块,市总工会为每个站点统一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充电设备、雨伞雨具、防暑降温用品,绝大部分站点还配有冰箱、空调等。同时,加强对已建成的“安康驿站”检查力度,指导并要求有关单位用好“安康驿站”,切实发挥站点清凉度夏,服务职工的作用,对人流密度大,使用频率高的站点及时补充饮用水、防晒霜等生活物资,检查空调、电扇等便民设施性能和使用情况。截至目前,全市134家“安康驿站”均配有空调(电扇),饮用水保障充足,能够较好地满足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