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巡礼】“股权投资”为虞山高新区企业增添动力!

时间: 2022-03-30 14:23 来源: 常熟市科技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虞山高新区人才科创企业纳飞助力长征八号火箭破纪录的消息刷屏朋友圈!

说明: 61ba038b385da10f95d0c6df410f671


苏州纳飞卫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孵化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卫星先进推进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被中信建投列为国内四大卫星动力系统供应商。公司研制的固态碘工质电推进系统搭载用户卫星成功入轨,这是国内首台碘工质电推系统实现在轨应用。自成立以来,纳飞已获虞山高新区股权投资500万元、各级人才项目资助380万元、各类科技奖励60多万元

近来,

虞山高新区创新金融类扶持产业发展方式

用股权投资人才科创类企业,

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

并扶持产业做大做强。

纳飞这样获股权投资的人才科创企业还有很多。

说明: 1646190701(1)


江苏众智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众谊越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19月落地虞山高新区,主营智慧机房产品及周边配套产品进行组装生产,同时将为工业企业和园区快速建立数据中心、搭建千兆级局域网,并提供维护服务。自成立以来,获虞山高新区股权投资1200万元。

说明: d26530d13d1baf76a3a13c5d80a8042
说明: 9bb06e1fa75b30559c116f1e39d8062


江苏领科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车身域电子系统研发、验证与生产,为多家整车厂或一级供应商提供车身域控制器、智能尾门域、智能座椅域、智能门窗域、智能座舱域相关传感器、控制器以及执行器产品的研发及配套服务,现已逐渐成为国内车身域核心部件国产化供应商,已获得虞山高新区股权投资1200万元


下一步,虞山高新区将充分发挥政府投资资金引导带动作用,推动优质人才科创企业、社会资本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完善多层次股权投资生态体系,让股权投资为推进产业创新集聚贡献更大力量。

为他们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