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多点发力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梅李)

时间: 2021-12-02 09:32 来源: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近日,市场监管局梅李分局快速反应,加班加点狠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商场、农贸市场、药房等经营场所全面展开督导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每日督促现场督导辖区内各集贸市场切实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和经营场所的消杀、通风等防控工作措施督促各商场、超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出入商场、超市所有顾客,认真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做到顾客去的放心、买的安全。加强退热药、止咳药等药品的销售监管工作,督促辖区所有药品经营单位,实行四类药品销售信息实名登记,对进店顾客进行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严格执行购药实名登记制度,全面记录购药基本信息努力构筑疫情防控屏障。督促辖区内大型餐饮酒店餐饮服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晨检制度,严禁有咳嗽、发热症状的从业人员上岗,保障用餐人员安全。

两日内,梅李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集贸市场16家次,零售药店40余家次,餐饮店10家,大型商超7家,发现问题后要求立即整改。梅李分局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坚决织密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