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信息化沙龙——数字政府人工智能新技术创新应用主题分享会

时间: 2021-11-10 13:21 来源: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字体:

115日,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信息化沙龙·数字政府人工智能新技术创新应用主题分享会,旨在与各兄弟部门对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共服务领域的融合创新进行深度研讨,同时邀请RPA+AI行业领军企业来也科技的技术专家介绍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与应用实例。

随着“数字政府”改革深化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发展,常熟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探索如何能够让数据资源、技术力量与政务服务深度有机融合,创新引入RPA+AI驱动的“数字劳动力”,在市场准入数据统计方面做应用,助力政务流程再造,让业务流程实现高效准确自动化,全方面地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体验感、标准化。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挖RPA+AI技术应用,助力行政审批服务等多重领域,让数字化助力“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民生服务”真正从概念落地成人民群众切身和感受的具体服务工作,助力常熟市数字政府建设,助力“一网通办”再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