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智慧物流引进机关大院

时间: 2021-04-13 10:57 来源: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常熟市持续加强与京东的合作,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首个智能配送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拉动经济发展。

为加快应用示范,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顺应发展趋势,与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京东鲲鹏(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在市政府大院内引进一辆智能配送机器人(无人车)进行快递配送服务。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目前无人车已在市政府大院试运行一个多月,每天中午、下午各配送一次(配送时间:11:00-13:00;15:30-17:00),每次配送物品16件左右。试运行期间,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与合作单位密切协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改进,受到了机关干部的好评。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落实好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无人车”配送的便捷优势,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