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边检站隆重举办“学党史 唱红歌 心向党”红歌赛

时间: 2021-04-12 10:09 来源: 常熟边检站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4月8日下午,常熟边检站隆重举办“学党史唱红歌心向党”红歌赛。

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红歌赛在合唱《红旗飘飘》中正式拉开帷幕,“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办公室的党员们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和深切祝福。边检处参赛队的一首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旋律在红歌会现场萦绕,这首1963年由李劫夫创作的红歌歌曲激励着党员民警职工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随后,《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人》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响在红歌赛现场,展现出了党员民警职工们担当奋进、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引领党员民警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和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