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分局)开展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专项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1-01-22 16:04 来源: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防控快开门式压力容器安全风险,全面做好一年度的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辛庄分局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分局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尽责履职,确保专项整治收成果、取实效。

市局下发的清单显示,辛庄镇辖区内在用快开门式压力容器的使用单位为3家,共计5台(套)。分局通过组织开展自行检查、配合专家检查等方式开展辖区内3家使用单位的专项排查治理,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设备5台(套);发现隐患2起,其中一般隐患1起,严重隐患1起,下达监察指令书2份,无问题使用单位1家。

下一步工作中,辛庄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状态,通过“回头看”、“严执法”等措施,对2家隐患单位进行回查,一经发现存在违法使用特种设备的情况,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