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公车督查 落实定点管理

时间: 2020-10-22 13:28 来源: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常熟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公务用车“三定点”管理等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市纪委监委开展公车专项督查。

本次公务用车集中督查历时3天,2个督查组,共抽取单位12家,督查重点为派车审批手续和“三定点”制度相关落实情况。督查组认真查看各单位派车、维修、保险和加油等4个方面台账,并赴加油站开展实地核查,通过数据比对、资料核实、现场提问等方式,让问题“无处遁形”。督查结果显示,各单位公车使用管理整体上较为规范有序,但还存在签字不全等尚待改进的地方,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一对一提出整改建议,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落实。

接下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严格规范公车管理,进一步推动“三定点”制度落实,切实巩固公车改革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