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常熟是我家杯”社区辅警职业技能大赛知晓率比赛分区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9-30 16:12 来源: 新市民事务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24日、25日、28日和29日,新市民事务中心会同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分别在沙家浜、大义、辛庄和梅李派出所组织举办了四场社区辅警职业技能大赛知晓率比赛分区赛。比赛前期,全市32个派出所会同各新市民分中心对全体社区辅警进行了过关选拔,共推荐138名选手参加此次分区赛。参赛选手按照上报的责任单元内管理的新市民实时人数,分别参加对应的甲、乙、丙组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全市20个派出所的3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各赛区各组别的一、二等奖,入围社区辅警职业技能大赛知晓率比赛总决赛,其中支塘、虹桥和谢桥所各有4人入围,东南和梅李所分别有3人入围,周行、东张和度假区所各有2人入围,古里、白茆、淼泉、任阳、琴湖、兴福、辛庄、练塘、徐市、碧溪、董浜和赵市所各有1人入围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