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办组建广播操参赛队参加第12个“全民健身日”常熟分会场活动暨2020年常熟市广播操比赛

时间: 2020-08-10 16:4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提振精气神,助力高质量发展,市房屋征收办“臻书”行动支部第一时间组建队伍参加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常熟分会场活动暨2020年常熟市广播操比赛。此次广播操比赛由市征收办主任顾利东担任领队,副主任王唤香领衔市房屋征收办及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共同参加。

赛前,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多次训练,对动作反复琢磨,纠正,运用“你做我改”的方法互相纠错、互相进步。赛中,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信心满满、精气神十足,充满朝气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办进入决赛并获得了部委办局、系统、人民团体组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得这一成绩是对我们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看到了与其他优秀单位的差距,不断激励着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我们征收人员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体验,也是对我们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完美展示,也充分体现了我们“迎难而上、科学谋划、担当勇为”的征收搬迁精神。激励着我办干部职工培养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从而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进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房屋征收搬迁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