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新增3家四级中医馆

时间: 2023-09-04 15:41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苏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增四级中医馆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遴选,本市新增3家四级中医馆。

3家中医馆分别是梅李人民医院、辛庄人民医院、徐市卫生院。至此,全市共有1家五级中医馆(支塘人民医院),10家四级中医馆(沙家浜卫生院、古里人民医院、服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虞卫生院、吴市卫生院、任阳卫生院、碧溪卫生院、梅李人民医院、辛庄人民医院、徐市卫生院),其中古里人民医院已申报五级中医馆验收。

近年来,市卫健委深入贯彻落实《常熟市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常熟市“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持续推动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努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以打造“15分钟中医药健康圈”为抓手,推动更多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应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多样的中医药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中医院特色服务,享受医改的“健康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