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聘任制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召开

时间: 2024-03-27 15:34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22日,全省聘任制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聘任制公务员工作,为机关补充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是落实公务员法有关规定和全国、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提高公务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服务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聘任制公务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中心工作大局,统筹考虑工作需要和人才需求,有效扩大工作覆盖面。要合理设置职位和条件,广泛宣传动员,科学考察测评,将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贯穿全过程、各环节,真正把德才兼备、专业素养高、适岗性强的人才选拔出来。要坚决扛起推进聘任制公务员工作的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底线思维,确保聘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实地考察了常熟市聘任制公务员工作情况,南京江北新区、泰兴市、连云港市连云区等地介绍工作经验,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和省级机关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