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高科(常熟)智能制造创新园开园

时间: 2024-03-29 16:06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28日,在充满创新活力的常熟经开区,“向新而行聚势共赢”苏高科(常熟)智能制造创新园正式开园。该创新园投运后,将全面提升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集聚整体水平,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苏高科(常熟)智能制造创新园项目总投资超9.6亿元,建筑面积25.53万平方米,于去年底全面竣工,是苏州市和常熟市的重点项目。该创新园是苏高新集团在常熟打造的第一个产业园项目,共建设有14栋标准工业厂房、1栋综合配套楼和1栋研发办公楼,厂房面积1800平方米至20000平方米不等,可分割出租、出售,充分满足企业从初创、研发中试、产业化等全生命周期需求。

自建成以来,在区域完善的政策支持、优质的营商环境等共同作用下,苏高科(常熟)智能制造创新园正以绿色智能汽车核心零部件、声学材料为主导产业,以新能源及核心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高端材料等为重点产业,积极打造“2+N”特色主题产业园区,并配套苏高科“园享+”产业园服务体系,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截至目前,该创新园已累计储备在谈项目80余个,力争在五年内快速形成产业集聚、要素融合、配套完善的产业创新生态圈,实现入驻企业总产值超30亿元、纳税总额超1.5亿元的目标,打造成为常熟市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标杆园区,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当天,入驻产业项目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及苏高科(常熟)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同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