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常熟的“国际使者”

时间: 2023-01-13 09:42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常熟市人民政府发文决定授予马克思等10名外国公民“常熟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吴冠莹等2名中国台湾籍人士“常熟市名誉市民”称号,表彰他们在本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经市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同意,并提请中共常熟十四届市委第五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本批10名荣誉市民分别为马克思(德国籍)、山崎善也(日本籍)、尤卡(芬兰籍)、尼尔斯(德国籍)、仲村清人(日本籍)、伯思同(英国籍)、姚建清(美国籍)、蒲池昭之(日本籍)、裴卓帝(意大利籍)、增田荣一(日本籍)。2名名誉市民分别为吴冠莹(中国台湾籍)、蔡世宏(中国台湾籍)。其中既有著名跨国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也有国外友好城市的政府领导,还有国际知名的专家,他们在不同领域以不同形式为常熟招商引资、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高层次人才等,为本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公益事业和对外交往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