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东西协作,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省铜仁市供销合作总社来常参观考察

时间: 2020-05-21 14:2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518日上午,铜仁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隆武一行来常考察连锁经营网络建设、农产品销售和推动“黔货”出山等工作。

黄隆武一行先后考察了曹家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常客隆海虞购物广场,详细了解了常熟市社在加强农企、农超对接,助农销售地产农副产品和助力“黔货”出山、推进消费扶贫方面的工作情况。

黄隆武一行高度肯定了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搭建流通经营平台,助销农产品特别是助销贵州农产品、帮助铜仁农民增收致富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学习借鉴常熟市供销社优秀经验,加深与常熟对接,不断壮大农产品流通网络,将更多优质“黔货”带到常熟、推向市场,并希望常熟市供销社能一如既往支持“黔货”出山,推动消费扶贫,深化“常思”合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明、常熟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