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气管线工程(常熟段)管道项目征求公众意见

时间: 2019-11-15 15:2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常熟段)管道项目区域公示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常熟段),建设单位江苏省沿海输气管道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投资为513446.57万元。项目起自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如东LNG接收站,经阳光岛海上管线桥登陆后设置如东首站,止于董浜分输站和璜泾分输站,途经南通市、苏州市下辖5个县(市、区),线路全长170km,设计压力10MPa。其中常熟区域内为太仓分输站-董浜站,管线长约23.1km,管径D813mm,设计压力10MPa。从管道途经的常熟市地域可以分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溪新区及董浜镇,其中董浜镇涉及两处房屋拆迁,其他区域不涉及。

管道敷设:一般地段采用管沟开挖直埋方式,管顶覆土最小厚度为1.5米,埋地管道采用防腐层与阴极保护相结合的联合保护方式。遇国道、省道、河流、较大水域采用定向穿越方式,县乡公路如允许开挖,则采用开挖加套管形式穿越,如不允许开挖,则采用顶管或定向钻穿越方式。

本工程建成投产后,对于缓解江苏省能源供给压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改善周边大气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1、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工作、生活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本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 

5、本项目的安全运行; 

6、对本项目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咨询机构联系。 

2、公示期间,咨询机构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同时,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议或意见,可向咨询机构提出。 

四、联系方式 

1、咨询机构名称:江苏中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咨询机构地址:常熟市珠江路58 

3、联系人:姚先生 

4、电话/传真:13151625716/0512-52800207 

5、邮箱:18962336766@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