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就业资金管理办法护航“六稳”“六保”

时间: 2020-10-02 09:56 来源: 常熟市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于近日出台体现财政资金在促进就业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是汇集好政策《办法》将上级的就业创业政策以及今年我市出台的相关政策予以归并明确,进一步明晰政策内容,增加政策的可操作性,方便群众、企业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二是促进好就业《办法》涵盖社会保险补贴、职业培训补贴、职业介绍补贴等共17大类政策内容,预计年支出规模达1亿元左右。推行家庭服务业大龄及困难家庭农民就业补贴政策,稳步提升低收入就业者收入。以稳就业政策帮助企业稳发展助推全市经济复苏。三是管理好金。《办法》明确了财政、人社部门各自财务职责,对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绩效管理以及拨付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立专项资金“谁使用、谁负责”的责任追究机制,为就业资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