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 2020-06-20 07:56 来源: 系统管理部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市政府办公室拟公开选调机要室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全市范围内各单位公务员。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

3.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

4.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经历,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

5.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选调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登陆常熟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angshu.gov.cn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考生报名后须通过电话进行确认,联系电话:0512-52892975,报名邮箱:cszfyjs@mail.changshu.gov.cn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630日。

3.资格审查。市政府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选调。

4.人岗相适评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人岗相适分析评价,评价成绩实行百分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能力素质和职位适应程度,以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与选调

按人岗相适评价、面试成绩分别占比50%50%的比例确定综合评定总分和考察人选。组织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察结果由市政府办公室集体研究决定,选调试用期为半年,最终择优确定选调人选1名。

(四)其他事项

1.选调工作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考生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市政府办公室保留核查的权利。

3.市政府办公室对本次选调工作保留解释权。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2-52892975

电子邮箱:cszfyjs@mail.changshu.gov.cn

附件:常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常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619

附件:公开选调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