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72911/2022-00076
市政府文件 政务督查 其他
常熟市人民政府
2022-05-10
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常政发〔2022〕15号

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 2022-05-17 17:13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常政发〔202215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虞山高新区(筹)、服装城管委会,市各委办局、直属单位(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常熟市2021年质量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要求,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市各板块2021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引导和激励全市各板块各部门比学赶超、勇攀高峰,切实把年度考核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政府决定对2021年度全市质量工作考核情况予以通报。

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设10项基本指标,分值合计100分,另设5项加分指标,分值合计不超过10分。经评定,常福街道、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南街道)、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溪街道)、辛庄镇、梅李镇、古里镇为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先进板块。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板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深化质量强市建设,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质量品牌发展战略,努力把质量发展打造成更高品质“江南福地”标志性成果,以质量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熟市人民政府

20225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