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市级机关 > 行政审批局 > 其他

部门联手 立项节能两环节半天完成!

信息名称 部门联手 立项节能两环节半天完成!
索 引 号 cssxzspj1055/2022-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中心信息 其他
关 键 词 时    效
发布机构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常熟众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汽车内饰件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负责人仅用0.5天就完成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与节能审查手续。

1月11日上午,项目负责人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项目。市行政审批局在完成项目备案后,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说明》发送给企业,其中详细写明了节能审查分类、咨询方式等内容,提醒项目单位需完成节能等相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以往完成项目备案手续之后就不知道接下来如何办理节能手续。现在备案以后收到了一封邮件,告诉我下一步怎么办,不清楚的还可以打电话咨询,这个措施很好。这次的技改项目新增能源消费量不满1000吨标准煤,也没有超过500万度电,我们只需填好节能承诺表上传,极大地方便了我们企业办事。”

市行政审批局联手发改委、工信局建立协同联动机制,打造“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联动审批。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受到了常熟大力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