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市级机关 > 行政审批局 > 其他

一台绘图仪背后的故事

信息名称 一台绘图仪背后的故事
索 引 号 cssxzspj1055/2022-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中心信息 其他
关 键 词 时    效
发布机构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近日,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向常熟市行政审批局捐赠了一台专业绘图仪,感谢行政审批局对该公司新建项目报规报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正力新能电池技术公司新建项目是我市2022年重点项目,将建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离子电池、模组等核心部件生产基地。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市场,该新建项目按天倒排工期,时间紧、工程量大。

由于该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均为外地企业,对我市的规范要求、办理流程不是很熟悉。市行政审批局对该项目予以大力支持,从项目申报开始,迅速开展各基地审图工作;到高新区进行现场指导,让企业前期少走弯路;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帮助企业尽早办理许可证。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整个报规报建手续日程压缩了近两周时间。

在项目审批过程中,该公司发现行政审批局有部分规划设计类专用设备还没有配备到位,为了感谢行政审批局一直以来的快速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选择捐赠专业设备,助力市行政审批局更高效开展工作。

2021年,市行政审批局推出重大项目预先审+容缺办+承诺制审批新模式,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分段临时许可,全省首创工业建设项目远程不见面规划验收,推行重点难点项目上门服务,积极探索一对多多对一工作法,全方位助力项目审批提速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