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市级机关 > 行政审批局 > 其他

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投用

信息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投用
索 引 号 cssxzspj1055/2020-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
关 键 词
发布机构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自10月23日起正式投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费卫东共同为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揭牌。

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是行政审批局今年10项重点工作之一,也被纳入市政府工作目标分解任务,是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东北角,首批进驻涉及行政审批局、资规局、公安局、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人民银行、天然气、中法水务9个部门,可提供企业个体工商户开业设立登记、不动产登记查询、机动车六年免检自助办理、企业个人打印完税证明等62个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的问题,实现全天候服务。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大力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平台整合,紧贴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地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与公共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理事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