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镇(新区)政府 >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 工作动态

(常熟经开区)锐诚达常熟5G通信天线项目正式奠基

信息名称 (常熟经开区)锐诚达常熟5G通信天线项目正式奠基
索 引 号 csjjkfqgwh700/2021-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关 键 词
发布机构 常熟经开区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4月6日,锐诚达常熟5G通信天线项目正式奠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国强,经开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锐诚达电子主要从事5G天线、汽车线束、电子产品、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电子材料、导线组件(连接线)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是国内电子行业中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的配套商。锐诚达常熟5G通信天线产品项目于2020年7月落户经开区,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本7000万元,项目用地约26亩。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5月正式竣工投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亿元,年纳税可达1300万元。

近年来,经开区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紧扣“总量大、税源型、少消耗、适当先进性”,深入贯彻“制造强国”“科技创新”重大战略,着力打造5G新材料这项百亿级前瞻产业。截至目前,全区已形成以长春化工、锦艺新材料、贝特利为基础,重点发展PCB关键材料高频覆铜板和滤波器关键材料微波介质陶瓷方向的5G新材料产业集群。此次锐诚达常熟5G通信天线产品项目的开工,不仅推动了经开区5G新材料产业链的做宽做长,促进了5G技术与物联网深度融合发展,更将为经开区5G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