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镇(新区)政府 >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 工作动态

增强发展动力,保障安全生产,常熟经开区开展企业大走访!

信息名称 增强发展动力,保障安全生产,常熟经开区开展企业大走访!
索 引 号 csjjkfqgwh700/2021-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关 键 词 时    效
发布机构 常熟经开区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4月8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伟明分别赴区内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排摸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强化安全生产宣传,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经开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史红亮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细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员招聘以及市场拓展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史红亮指出:今年以来国内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希望企业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开足马力生产,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也要注意到近阶段原材料价格上涨、关键材料供应短缺等不利因素,提前加强市场研判,及时调整经营策略,趋利避害;经开区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竭力服务保障,强化项目跟踪,与企业同发展共前进。

顾伟明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福盈新科化学有限公司,对企业在前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解,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组织架构,积极推进企业内部安全绩效考核,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现场,顾伟明还向企业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普及了疫苗接种的相关常识,希望企业能够有序推进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的疫苗接种率,着力构建起全区人民的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