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 > 镇(新区)政府 >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业务工作

史红亮走访美桥、福彬化学、依多科三家企业

信息名称 史红亮走访美桥、福彬化学、依多科三家企业
索 引 号 csjjkfqgwh700/2020-00056
信息分类 业务工作
关 键 词
发布机构 常熟经开区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内容概述
公开内容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调研走访美桥、福彬化学、依多科三家企业,检查安全生产状况,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和意见建议。经开区招商局、安环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红亮一行首先来到常熟美桥汽车传动系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开区内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向奔驰、通用、江淮等国内外知名车企提供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及零配件。史红亮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配装流水线,细致查看环保设施的建设及运转情况。他表示,四季度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企业要加快在手订单的生产,提高效率、扩大产能,力争挽回今年因疫情及贸易环境改变带来的不利局面;针对近年来汽车产业全新的发展形势,史红亮希望企业要关注好特斯拉等龙头企业的产业布局,寻找更多机遇,为自身发展增添新动能。

随后,史红亮来到苏州福彬新科化学有限公司,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储货仓库,了解生产设备运行状况和生产原料存储情况,详细询问危险废物处理等环节的操作流程。他表示,化工企业要特别注意安全环保制度的建设,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史红亮来到在依多科(常熟)汽车材料有限公司,史红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生产难题。他表示,企业要进一步适应中国市场,搭上国内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顺风车,做大企业基本盘;在第四季度,史红亮希望企业在做好环保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提升产能。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企业方交流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