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至爱影院——无障碍观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 2022-01-21 13:28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1月19日,常熟市“至爱影院——无障碍观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市苏影星海影城举行,苏州电影业协会监事长、执行会长张江林,苏州电影业协会秘书长贾静鹏,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方宇,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吴洁,常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高金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常熟市现有视力障碍人士约2000人,他们在生活、出行、社交、就业、精神文化等方面还有许多困难和需求,需要我们和社会各界不断的探索和帮助,此次“至爱影院——无障碍观影”活动的举行得到苏州电影业协会、常熟市委宣传部、市慈善总会及各界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接下来,市残联将加强活动的宣传和组织,推动无障碍观影活动向全市推广,让更多的视力障碍人士走进电影放映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仪式结束后,20多名盲人朋友在亲属和志愿者陪同下观看了影片《扬名立万》无障碍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