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残联耿新芳副理事长考察我市残疾人辅具生产企业

时间: 2022-01-14 13:30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1月11日,苏州市残联耿新芳副理事长、康复处陈伟处长、康复中心陈佳主任等一行来常考察残疾人辅具生产企业。常熟市残联童建清理事长、孙坚副理事长陪同考察。

耿新芳副理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常熟市平方轮椅有限公司、贝泰福医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德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残疾人辅具生产企业。考察中,耿新芳副理事长表示,3家企业要针对残疾人的特点,生产出适合残疾人需求、价格合适的辅具,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争取今后相关产品能够列入辅具适配目录。

常熟市平方轮椅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老年人和残疾人用各类轮椅,以专业运动轮椅和锂电池电动轮椅为主,致力于为老年人和残疾人制造出质量上乘、使用安全便利的轮椅。

贝泰福医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耳鸣耳聋及神经功能障碍细分领域的产品研究及生产,提供基于神经电生理原理的神经调控数字医疗和各类助听器。

江苏德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生产的无线多通道联动功能性电刺激智能助行仪(佩戴式足下垂康复仪)、RealGait全身实时三维步态与运动分析系统、ViR全身情景互动康复训练系统等产品主要用于康复医学科、骨科、运动医学科等患者的康复训练和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