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慰问残疾人轮椅乒乓球运动员

时间: 2021-12-30 14:26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12月3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吴洁分别到梅李镇和董浜镇走访慰问残疾人轮椅乒乓球运动员杨中慧、谷晓丹,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祝福,梅李镇副镇长陆瑜雯,董浜镇人大副主席俞拥军等分别陪同。

 谷晓丹、杨中慧均是省乒乓球队运动员。谷晓丹,女,1999年4月出生,肢体二级,来自董浜镇,4岁时,一场车祸致使谷晓丹下身残疾,2012年11月进入江苏省残疾人乒乓球队,在今年的东京残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乒乓球TT4级单打铜牌;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谷晓丹获得女子乒乓球TT4级单打银牌,并和队友获得女子乒乓球TT4级团体金牌和TT4级双打金牌。

 杨中慧,女,1996年1月出生,肢体二级,来自梅李镇,2013年进入江苏省残疾人乒乓球队;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女子乒乓球TT3级单打铜牌、TT2-3级团体和TT3级双打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