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举办苏州市第八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活动

时间: 2021-11-15 08:50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残疾人文体活动开展,根据苏州市残联《关于开展苏州市第八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市残联在琴川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苏州市第八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苏州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带领专家评审组一行4人参加展评,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吴洁等出席展评活动。

 常熟市参加此次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的项目共有17个,其中文艺节目12个、手工艺团队(小组)5个,均是由各镇(街道)残联精心创作并排练,演出展示了常熟市近年来在残疾人文体团队(小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本届展评分巡展初评和集中展评两部分,初评确定参加集中展评的节目,集中展评评出第一、二、三名及优秀团队(小组),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本次展评还得到常熟市琴川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以及常熟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