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公益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1-11-15 15:33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11月13日,由常熟市残疾人联合会、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百年华诞心连心助残扶困小康路”——2021年常福街道服务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暨公益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常熟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常福街道办事处、常熟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苏州世才外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有纺织服装、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化工纺织、物业管理等各行业30家企业,提供了客服、门卫、计算机操作、美工、操作工等就业岗位143个,其中残疾人岗位29个,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镇区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前来应聘。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入场人数为179人,其中残疾人入场人数为29人,与企业达成意向21人。下一步市残联还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采取按比例就业、辅助性就业、灵活就业等多种就业形式,让尽可能多的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