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刚调研梅李镇残疾人辅具免费借用点

时间: 2021-10-08 10:17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到梅李镇梅李社区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借用点调研。市残联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孙坚,梅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斌等陪同调研。

 到目前为止,梅李镇共设立了三个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借用点,梅李社区借用点于今年初新增,也是今年全市新增的22个免费借用点之一,该借用点上共放置了轮椅、助行器、拐杖、洗澡椅等约10余种辅助器具,供辖区内的残疾人或行动不便人员借用。借用时,可凭《残疾人证》或身份证及借用书面申请,登记好个人信息及所借辅具名称、数量、借用时间即可,如需续借,应在归还期限内办理续借手续即可。

 调研中,宋刚认真听取了借用点工作人员介绍,并不时翻阅资料、查看器具,详细了解梅李社区借用点残疾人辅具借用情况。他对市残联、梅李镇扎实做好残疾人辅具免费借用工作给予好评,并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继续加强宣传、加大投入,不断完善设施设备,规范管理、提优服务,进一步扩大残疾人辅具免费借用受益面,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残疾人及有需要的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