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艺心颂党 大爱无疆”爱心助残主题书法名家邀请展

时间: 2021-09-28 13:30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9月26日,“艺心颂党大爱无疆”爱心助残主题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式在常熟市文化馆举行。市残联、市文体旅局、市书画院、市文化馆及数字文创产业联合会、心悦、小蜗牛等儿童康复机构负责同志和参展书法家代表出席开幕式。常熟市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寇忠理主持开幕式。

市残联理事长童建清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他首先向所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本次书法展旨在:一是以优美的书法艺术,弘扬中华民族崇文尚教、崇德尚善的优秀传统美德,倡导爱国爱家、共建共享、和谐和美的现代文明新风;二是通过策划助残项目,为特殊教育学校、心悦、小蜗牛儿童康复机构、儿童运动康复党建联盟游泳训练基地的脑瘫智力儿童提供专业陶艺康复服务。此次捐赠活动将实现德善美互动、爱心圈循环、正能量叠加,放大助残扶弱的辐射增能效应;三是爱心人士将代表爱心、富含哲理的名家书法作品带回家,将爱的记忆传承下去,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风家教氛围。

本次书法展在文化馆展出结束后,还将在有关乡镇选点巡回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