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残疾人组暨第五届残疾人体育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比赛举行

时间: 2021-09-17 14:32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9月14至17日,由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熟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常熟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协办的常熟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残疾人组暨第五届残疾人体育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比赛在市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原定7月29日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推迟至9月14日,分三天进行。本次比赛分3个大项、11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道残联的13支代表队约1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赛事还得到常熟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常熟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首先开赛的是中国象棋比赛,经过精彩的博弈,来自碧溪街道残联代表队的周建军、尚湖镇残联代表队的高霞新棋高一着,同获听力组第一,古里镇残联代表队的沈志文、梅李镇残联代表队的项家新分获二、三名;视力组的金、银牌被虞山街道残联代表队的张震科、海虞镇残联代表队的何凯分享;竞争最激烈的当数肢体组比赛,经过11轮大战,琴川街道残联代表队的刘忠良获得第一,碧溪街道残联代表队王荣达、辛庄镇残联代表队李祥元分获二、三名。

 9月15日,乒乓球比赛开打,共分肢体男子、女子组和听力男子组。经过激烈的争斗,支塘镇残联代表队曹留保、梅李镇残联代表队吴建明、虞山街道残联代表队胡宇杰分获肢体男子组前三名;肢体女子组的前三被辛庄镇残联代表队的顾晓燕、沙家浜镇残联代表队的濮剑珠、支塘镇残联代表队的戈敏莉瓜分;听力男子组的前三为琴川街道残联代表队的桑程圩、常福街道残联代表队的殷科峰和尚湖镇残联代表队的王国清。

 9月17日羽毛球最后开打,共分5个组进行,最终肢体男子组前三为:尚湖镇残联代表队李兵、陆卫民,辛庄镇残联代表队瞿伟福;上肢女子组第一名被辛庄镇残联代表队程明彩获得;下肢女子组第一、第二名分别为沙家浜镇残联代表队的陈玉英、辛庄镇残联代表队平雪琴;听力男子组前三名为:虞山街道残联代表队施俊、常福街道残联代表队殷科峰、梅李镇残联代表队肖卫国;听力女子组前三为琴川街道残联代表队陈喆、古里镇残联代表队胡建辉、梅李镇残联代表队吴正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