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康复聋儿朗诵比赛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时间: 2021-03-03 14:03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全国“爱耳日”的到来,3月2日下午,由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残联联合举办,常熟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常熟市第七届康复聋儿朗诵比赛”在常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比赛由全市近20所学校的参赛选手分小学高低年级和中学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发挥得极为出色。朗诵体裁多种多样,诗歌、散文、古诗、童谣等篇章一一登台亮相,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精神抖擞的风采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按组别共评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为听障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能力,展示了常熟残疾儿童康复与融合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为孩子们更加的热爱学习生活,更加充分的融入社会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