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召开“儿童运动康复党建联盟”成立座谈会

时间: 2021-03-05 10:35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3月4日上午,在市残联牵头下,常熟市“儿童运动康复党建联盟”成立座谈会在常熟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市卫健委、教育局、文体旅局、残联分管领导,市特殊教育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市二院药学康复、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及省残疾人游泳队、心悦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同志首先参观了位于市体校的“儿童运动康复基地”,看望正在集训和进行康复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座谈会围绕党建联盟的组建筹办、职责分工、运营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接下来,“儿童运动康复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将围绕“党建引领、互动融合、凝聚合力、共创共建”的原则,以建设美丽常熟、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联盟各成员单位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发力,按照各自职责把任务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专人化,促进体、医、文、教、评估、科研、培训相融合,推动基地、学校、机构、家庭、社会相协同,让全市残疾儿童更加公平享受专业化、规范化的运动康复服务,推进儿童运动康复高质量发展,争创海棠常红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品牌。座谈结束后,童建清理事长还为市体校“阳光助残先锋阵地”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