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年度残联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23 15:20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3月22-23日,市残联年度工作分片会议分别在古里镇和尚湖镇召开,市残联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会议。古里镇副镇长陈新华、尚湖镇党委委员浦利明出席各片区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交流了2021年度工作打算和贯彻落实《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情况;市残联分管理事长就新年度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结合新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党建引领,突出创新,主动融入市委“美丽新常熟”建设大局,以贯彻落实《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为目标,以“五基五线”建设为主线讲了五点意见。一、实基础保障,突出数字化赋能;二、拓基本阵地,强化标准化建设;三、强基层组织,加速协同化聚力;四、谋基干项目,务实节点化推进;五、筑基底安全,坚持底线化思维。通过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建设,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让广大残疾人共建幸福、共创美丽、共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