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常熟市浦江商会走访慰问残疾困难群众

时间: 2021-01-28 09:28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春节将至,为把社会之爱、文明之风传递到困难残疾人家庭中,使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安定、愉快的节日,市残联和常熟市浦江商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残疾困难群众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慰问救助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群体生活,同时也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厚集企业(商会)德善文化,引导全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全社会对困难残疾人的温暖与关爱。

 1月27日上午,市残联理事长童建清、常熟浦江商会会长蒋永峰等一行首先来到梅李镇,在梅李镇副镇长陈伟娟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组接着来到常福街道,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残疾家庭。走访慰问中,童理事长和蒋会长亲切的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慰问组还为每户家庭送上大米、棉被、慰问金和预示着新年好运气的大红“福”字,传递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体的关心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