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举办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活动

10月13日,市残联在东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苏州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带领专家评审组一行5人参加展评,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洁出席展评活动。

时间: 2020-10-13 16:06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残疾人文体活动开展,根据苏州市残联《关于做好迎接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市残联在东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苏州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带领专家评审组一行5人参加展评,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洁出席展评活动。

  常熟市参加此次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的项目共有15个,其中文艺节目10个、手工艺团队(小组)5个,均是由各镇(街道)残联精心创作并排练,演出展示了常熟市近年来在残疾人文体团队(小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各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类别得分在前三名的进入苏州大市集中展评环节,角逐一、二、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