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残联赴我市考察交流

时间: 2020-09-17 09:47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张家港市残联一行5人在副理事长王新法带领下赴常熟市考察交流,常熟市残联副理事长桑建刚、劳动服务所所长陈国萍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常熟市体校,考察残疾人游泳训练中心和融合体育康复点建设;常熟市融合体育康复点借助常熟市体校训练平台,结合省残疾人游泳集训队日常训练,接收脑瘫儿童进行“水疗”训练康复,收到明显效果,经过周期性的训练康复,这些平时站立困难的儿童现已能够自己行走,并取得了不错的游泳成绩,真正实现了康复、体育融合的目标。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常熟企业服务产业园,参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现场观摩了残疾人综合培训教室和崔益飞、项家新、常欢等残疾人创业工作室。参观结束后,两地残联进行了友好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残疾人工作需要经常性的、全方位的互动交流,不断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